博客來精選推薦小心身邊的鯊魚吃了你



博客來旅遊好書

小心身邊的鯊魚吃了你





小心身邊的鯊魚吃了你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什麼樣的情況,能在窄小的房間

感受大地的寬廣、天空的遼闊

歷史時間亙古更迭?

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

尤其是文學。

只有閱讀的內容、設定,

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

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

由書中的世界關、思想來帶領自己

想都沒想過的事情、經歷和體驗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

小心身邊的鯊魚吃了你

內容我就不大說了,相信書衣目錄的

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

的天菜囉!

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

供諸君使用囉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小心身邊的鯊魚吃了你



本週熱銷商品:





歐元末日







歐元美金大風暴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像老黃牛一樣只知道埋頭苦幹已經不能對你加薪或提升有所幫助了,

◎你必須讓上司知道你的存在,要不然你就會被遺忘。


揭開「鯊魚」的神秘面紗

◎在當今這個時代,工作表現好的人太多了,

◎工作做得好也許可以獲得加薪,但並不意味著能夠獲得晉升的機會。

◎晉升的關鍵乃在於有多少人知道你的存在和你工作的內容,

◎以及這些知道你的人在公司中的地位影響力有多大。

大海看似風平浪靜,實則波濤洶湧。在大海中只有懂得游泳規則的強者才能生存下來。就整個海底世界來說,鯊魚應該是大海裏的佼佼者。一但有了鯊魚的保護,那海底世界就任你遨遊了。

同樣在競爭激烈的商界,正如在大海裏游泳,不懂游泳技巧的就要被淹死。

你的上司好比海裏的鯊魚,他是你在海裏游泳的保護傘,也是你成功的階梯,如果得到了上司的賞識,那麼不管是報酬問題還是晉升問題,這一切的一切都將得到解決。但這也必須建立在你有高超的游泳技能上。

在當今這個世上,如果人們僅靠自己拼命工作和與其具有小聰明,就想讓自己加官晉爵、夢想成真,那是不行的。你必須瞭解自己的上司,並要跟得上他的腳步,時刻讓自己適應他的狀態等等,你才可能有機會被提拔和加薪水。

拉瑟爾?瓦爾德在《上司的遊戲》這一本書上曾說過:「像老黃牛一樣只知道埋頭苦幹已經不能對你加薪或提升有所幫助了,你必須讓上司知道你的存在,要不然你就會被遺忘。」不要覺得自己把工作做好就什麼事都沒了,你必須主動地讓自己成為上司得力助手,讓上司欣賞和看重你,而要做到這些就要看你是不是夠聰明,能不能贏得上司的好感?

然而作為一個下屬,如何牽引你的上司,讓他發現你的優點是你不可不知的。上司是你身邊最好的資源,他可以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包括晉升、加薪、提高福利待遇等等,這些你都是可以做到的,重要的是你如何與他們相處,如何表現自己,讓他們欣賞你、成為你遨遊大海的保護傘呢?如果你懂得並學會了牽引上司的藝術,就可以給你排除許多的障礙,有效地保護自己。

每個人大概都有這樣的體會,能否處理好與上司的關係,對於我們的工作環境、工作績效和晉升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一項調查結果表明,有八十%的下屬要求調動工作的原因,都和與上司關係不好有關。

我們知道與上司關係相處得好壞是決定工作環境的一個重要方面。由於上司對下屬起著組織、指揮、調度、控制、平衡、協調的作用,他可以憑藉自己的有利地位,採取行政干預手段,施加強有力的影響,按照工作的需要和自己的意願,去調整、改善,加強工作環境內的人際關係。上司的這種軸心地位和主導作用,決定了我們必須依靠上司,「理順」與上司的關係,這樣才有可能爭取到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更好地實現自我價值。

要想最後達到「與鯊魚共遊」的目的,提高自己的「游泳」技能是第一位的。本書圍繞著當今職場生涯中的上下級關係,以及如何提高員工的游泳技能,如何獲得高薪或晉升等一系列常見的問題展開論述,並以大量的現實生活中的事實講道理,相信讀完本書之後,「與鯊魚共遊」不再是夢想。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大智文化

    新功能介紹台中水晶專賣店
  • 出版日期:2015/01/21
  • 語言:繁體中文


小心身邊的鯊魚吃了你





arrow
arrow

    barberi8h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