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難道他非死不可:現代福爾摩斯解密死亡醫學 (電子書)



博客來旅遊好書

難道他非死不可:現代福爾摩斯解密死亡醫學 (電子書)





難道他非死不可:現代福爾摩斯解密死亡醫學 (電子書)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入手了個新平板~

愛讀書的我一定要補些電子書來嘗鮮試效果啊~~

從紙面改到亮亮的螢幕的確是有點不習慣啦

但是輕薄的重量的確讓我愛不釋手啊!!

看書習慣改啦改啦改啦~~

尤其推推這本書唷!

難道他非死不可:現代福爾摩斯解密死亡醫學 (電子書)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順便附上購書折價券連結!

超方便的~ 趕快+LINE試試看唄!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難道他非死不可:現代福爾摩斯解密死亡醫學 (電子書)



本週熱銷商品:





排毒、紓壓、打造輕體質:128道清爽料理,徹底淨化身體







【圖解實用No.1】料理名師的台灣小吃教科書 100道精心鑽研的私房配方:人氣烹飪名師林美慧用40年小吃教學經驗,傳授永不退流行的正港台灣味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網路超高人氣醫師作家小志志與白映俞最新力作

「外科失樂園」累積瀏覽人次超過一千七百萬

粉絲、部落客、專業醫療人員一致叫好


究竟他是怎麼死的?凶手是子彈?是出血?是細菌?還是另有原因?

外科醫師化身偵探的死亡真相調查,直擊扭轉歷史的那一刻!

射入林肯腦門的子彈改寫了歷史,如果這樁暗殺發生在二十一世紀,醫生有機會救回林肯一命嗎?在X光機還沒發明前,醫生如何診治病人?在消毒觀念尚未形成的年代,接受手術的患者要冒上多大的死亡風險?過去必死無疑的絕症,現代醫學是否已找出診治方法?病毒、高血壓、放射線如何撼動人類的歷史?

在網路與媒體廣受歡迎的醫師作家小志志與白映俞打開一箱箱塵封的醫學檔案,以扎實學養深入淺出剖析每一樁死亡事件,道出一則則引人入勝的故事。重回死亡現場,讓我們窺視生命奧妙,並理解自古至今的醫療困境、科技與知識的突破,以及人類相信生命的正面價值。

名人推薦

作者用非常冷靜客觀、醫院「臨床病理討論會」的敘事方式,先是病史,接著病程,再來是病理解剖,最後分析討論,最後又加上二十一世紀醫學的穿越檢討,十分有趣。

醫療史,一直都是不好寫的內容,就台中水晶店跟小時候上歷史課一樣,有的老師上起來平淡無奇,只剩下了地點、時間跟事件名稱,但也有的老師上起來趣味橫生,讓學生欲罷不能。劉醫師、白醫師兩位,說故事的能力一流,閱讀這本書時,給我的感受,是好像又回到了那個有趣歷史老師的課堂,完全不想下課。——新光醫院教學研究部副部長洪惠風醫師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劉育志、白映俞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2015/12/31
  • 語言:繁體中文


難道他非死不可:現代福爾摩斯解密死亡醫學 (電子書)





arrow
arrow

    barberi8h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